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雄果业向“逆行者”致敬: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社会责任

2020-02-10 13:1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与以往不同,好像突然被按下了暂停的键。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阿雄爱心慰问助仙游妇幼保健院

如果说有那么一份责任可以温暖一座城,那一定是扎根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救死扶伤,不辞艰辛。与死神相博,与病魔相争,周转于危难之间,用坚定的斗志来诠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如果说有那么一份责任可以温暖一座城,那一定雪中送炭的爱心企业家,他们心怀大爱,不计得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时间赛跑,积极调动人力、物力做好”战疫”大后方的后勤保障工作。

阿雄爱心慰问仙游县疾控中心

阿雄果业心系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向他们表达关爱和支持!

自2月5日—2月7日,阿雄果业董事长林志雄带领骨干团队,慰问疫情时期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协同单位的工作人员。慰问疫情时期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协同单位的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战在一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约2250份水果礼袋和2650件桶面,总计价值约26万元。

阿雄果业爱心慰问仙游县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阿雄果业董事长林志雄表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奋战在疫情一线。通过这次慰问,看到一线人员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工作精神,深受感动!我们作为企业也要尽我们所能,用水果行业特有的方式助力一线人员抗击疫情,为“逆行”英雄们助力、加油,并感恩所有医务工作者的付出与奉献!

阿雄果业爱心慰问仙游县卫生健康局

(林豹 陈小雪 通讯员 林奇静)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