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怡馨家园“美食共分享 欢乐迎新年”百家宴活动

2020-01-17 19:41:17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一场充满着爱与温暖的百家宴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怡馨家园和长沙市开福区水风井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水风井社区的居民、怡馨家园的会员、家属、爱心志愿者等,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余人。

活动当天上午8点多,怡馨家园的会员、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们就开始着手布置场地,挂横幅、摆桌椅、倒茶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家园里穿梭着,家园里处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氛围。不一会,大家都带着自已制作的美味佳肴来到了家园,家园厨房部的人员把大家带来的菜品全部贴上菜品名称和制作者名字,十点多的时候,厨房部的桌子上已经摆满了满满一桌子丰盛的菜肴,厨房部开始用蒸锅热每一道菜,一道道家常小菜、拿手菜、特色菜陆陆续续呈上桌面,在长桌上摆了整整一长条,形成了一条美食街,家园彭书记还给大家送来了红酒和鲜橙多等饮料给大家助兴,几位社区的志愿者阿姨自荐当打菜员,给大家分菜,会员们一个个兴高采烈的排着长队来打菜,大家看着满满几大桌子的美食,高兴得发出感叹“哇!好丰盛呀!”、”今天真是好热闹呀“、“这个豆鼓蒸腊肉给我多打一点,我好喜欢吃这个”、“大家多吃一点,别客气,都是一家人。”、”来,我们一起碰个杯“。欢笑声、祝福声、碰杯声交织在一起,使今天的百家宴活动显得格外的热闹、温馨。打好饭菜的会员们团团围坐在一起开心的享用着每一道菜,一个个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几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大姐还竖起大拇指夸赞我们的会员能干,说我们的百家宴活动搞得好。本次活动,家园还给所有带来的菜品进行评选,选出了五个最佳厨艺奖,鼓励并肯定制作者的好厨艺,拿到奖的人非常开心。

水风井社区刘书记也说,“每年和怡馨家园一起开展百家宴活动,可以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让社区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通过百家宴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与我们的会员们聚在一起,彼此之间多一份热络,多一份了解,很好的促进了残健共融,我们要让百家宴的活动在社区形成一种风尚,一种美好的习俗,一年一年的举办下去,把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搭建起来,使人与人之间感情热络起来,使我们的社区文明和谐起来。

活动的最后,家园还给会员、家属、志愿者、怡馨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红包,对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今天的百家宴活动举办非常顺利,一道道充满温情的菜肴,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越过人与人之间的陌生和淡漠,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间,我相信,今天来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收获多多。

图为百家宴当天大家带来的美味菜肴

图为百家宴当天,大家排队打菜

图为大家领取荣誉证书和红包

图为百家宴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