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2018-03-19 11:46:1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恒爱行动”公益活动走进乌依鲁克村

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李伟为村民们发放爱心织品。

图为活动现场。

3月16日,“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麦盖提县央塔克乡乌依鲁克村举行。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创新推出的公益项目。国家旅游局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恒爱行动”,春节前,组织女干部职工及男职工家属们利用业余时间,一针一线为新疆贫困儿童编制了毛衣、毛裤、围巾、帽子等爱心织品,并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援疆干部通过驻村工作队送到贫困儿童手里。

此次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驻乌依鲁克村工作队共为乌依鲁克村70户贫困户儿童发放了毛衣、围巾等爱心织品。通过赠送手工爱心织品的方式,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结搭建平台。捐赠仪式后,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旅游局同志们的关心,要给他们写信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李伟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国家旅游系统对新疆南疆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儿童的关爱,手工编织的毛衣穿在孩子们的身上,不仅温暖了孩子,更温暖了我们大家的心。我们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聚焦总目标,围绕总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村民热孜万古说:特别感谢国家旅游局的干部们为孩子们赠送毛衣,通过这些手工编织的毛衣我们看到了爱,看到了幸福。热孜万古表示,一定努力工作,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变现在贫穷的面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