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丹勋红色文化宣讲团走进四川旅游学院公益宣讲助力第三届革命诗词大赛

2019-05-31 23:10:03    来源:消费时报    访问:    

本网讯(消费时报记者 张维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守正创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日前,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第四届马列主义宣传月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中国近现代革命诗词大赛隆重举行。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教务处处长梁爱华,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督导评估监测研究所所长卿子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等出席颁奖仪式。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丹勋文化集团董事长郝淼,理事李勇,重庆秋润云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润彬,成都麦特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学智,河北省保定市曲阳中久雕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储,陕西荣宝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铮锋出席了本次活动。丹勋红色文化宣讲团应邀在颁奖仪式上开展公益红色宣讲。

活动前,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专程看望宣讲团成员并进行座谈交流,他对宣讲团来到四川旅游学院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这次红色文化宣讲推动学院红色文化建设和各方面工作的发展。


党委书记晏启鹏(左)与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

丹勋文化集团董事长郝淼(右)交流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与丹勋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座谈交流


“中国近现代革命诗词大赛”是四川旅游学院马列主义宣传月的重头戏,经过了前期火爆的线上初赛,选拔出最好成绩的四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当日晚,以“百年筑梦中华兴,诗词作伴五四情”为主题的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颁奖典礼上,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丹勋文化集团董事长郝淼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范明将军画传》《把五星红旗高高地插在喜马拉雅山上(护送十世班禅入藏纪实)》等书籍。还为这次大赛获奖的学生颁奖。


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丹勋文化集团董事长郝淼(右)

向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左)赠书


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丹勋文化集团董事长郝淼向获奖学生颁奖

丹勋红色文化宣讲团第一次走出陕西、走进大学,开展红色宣讲。宣讲团老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充满感情的演绎,为大赛奉献了红色经典节目。常玲动情朗诵《英雄》,刘顺芝娓娓道来《朱德的故事》,刘伊梦深情讲述《张思德的故事》,薛红高亢激昂朗诵《把五星红旗高高地插在喜马拉雅山上》。宣讲团老师的精彩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诗朗诵《英雄》   表演者:常玲


《朱德的故事》表演者:刘顺芝


《张思德的故事》表演者:刘伊梦


《把五星红旗高高地插在喜马拉雅山上》表演者:薛红


《大合照》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