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红旗渠酒业公司

2017-04-22 08:5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红旗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淇河之滨,位于享有“太行明珠”之美称的全国闻名长寿村——河南林州市五龙镇唐家岗,南邻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北纬35°、东经114°酿酒带上。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微生物资源、优质的唐代古井水源及上千年的酒窖历史,成就了稳中求进的红旗渠酒业。

红旗渠酒业公司的前身是安阳市唐代古井酒厂。公司目前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32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1.6亿元。年产优质白酒6000余吨,是河南省白酒行业生态发酵、纯手工酿造的白酒生产骨干企业。

源远流长的历史孕育了丰富灿烂的酒文化。据史志记载,唐太宗贞观三年,唐家岗村就尤以酒业兴旺。村民张德用唐代古井神泉水酿酒,所产之酒声名远誉,被唐王李世民定为宫中御酒,并执笔狂书“唐古贡酒”。改革开放以来,该村特聘杏花村酿酒名师在此地办起了酒厂。悠久的酿酒历史、古老的发酵窖池、传统的酿制工艺,决定了红旗渠白酒的纯正品质。好酒必有佳酿。建厂以来,红旗渠酒业公司始终继承和发扬当地古老传统的酿酒经验,结合现代酿酒技术,坚持纯粮酿造、老窖发酵、大坛陶藏的传统工艺,以淇河水为源,取保留至今的千年唐代古井水为原液,选用高粱、小麦、豌豆等原料,采用固体发酵方式而精心酿造。所产产品以晶莹透彻、窖香浓郁、绵甜爽净、后味悠长的浓香型独特风格而畅销于珠三角地带和河南、河北、山西、山东、陕西、湖北、广东、昆明、天津、北京、上海等20多个省市。企业先后荣获“农业部优质产品”、“农牧渔业部优质产品”、“国家优质精品奖”、“国家质量达标产品”、2000年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河南优质白酒”、“河南省著名商标”、“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慈善公益单位”、2015年获得“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等殊荣。

    未来,红旗渠酒业公司将聚集核心文化优势,打造核心产品,塑造高起点品牌形象,全力打造成为中国精神文化第一酒。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