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召开旅行社与旅游景区业务对接恳谈会

2017-04-01 19:56: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访问:    
      为搭建旅游景区与旅行社良好的合作平台,共同提升驻马店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开拓驻马店旅游市场,3月21日下午,驻马店市旅游局牵头组织召开了旅行社与旅游景区业务对接恳谈会。驻马店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白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云鹤,副调研员李铁军等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马店市旅游局监督管理科、旅游促进科、规划发展科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春秋旅行社等旅行社协会代表,嵖岈山景区、温泉小镇、老乐山景区等旅游景区协会代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围绕旅游景区与旅行社间深度合作、旅游线路产品组合、整合旅游宣传营销和引客入驻等工作展开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驻马店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作了讲话。何新阁局长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时代,居民旅游需求旺盛,全域旅游应运而生。驻马店旅游发展仍处在相对低级的发展阶段,存在着体制机制创新不够、发展理念落后、旅游整体管理水平粗放等问题,特别是当前驻马店市当地景区与当地旅行社对接沟通不够到位,良性合作机制尚未形成,外出组团与地接游客数量差距明显。这些都影响和制约着大旅游市场的形成、旅游产业的健康永续发展。面对旅游业发展新常态、新形态,各旅行社、旅游景区应本着“共融、共处、共享、共赢”原则,相辅相成、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就整合提升驻马店市旅游知名度,何新阁局长强调,各旅行社要积极主动宣传推广好驻马店旅游产品,依法依规经营,相互合作配合,打造系列旅游精品线路;各旅游景区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旅游项目,以全新的姿态与旅行社友好合作,以新的营销方式实现共赢;驻马店市旅游局也将整合利用多方力量,加大旅游整合宣传营销工作力度,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制定出台相关奖励政策,打好“组合拳”,努力激活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