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工贸行业安全风险诊断和专家技术服务

2022-06-13 19:5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整改消除问题隐患,近期,内江市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30家工贸企业开展专家技术服务工作。6月13日,专家技术服务工作在威远县正式启动,专家组首先来到威远白塔新联兴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服务。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工贸行业安全风险诊断和专家技术服务

此次服务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查验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和应急演练以及员工教育培训等文件资料;二是聚焦企业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污水池、窑炉、料仓等重点部位环节,与企业管理人员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探讨交流,帮助企业提升隐患排查、装备配备、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水平。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工贸行业安全风险诊断和专家技术服务

此次服务完成后,专家组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出具书面意见,提出隐患整改措施建议,指导企业制定隐患整改方案,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工贸行业安全风险诊断和专家技术服务

此次服务对象涉及轻工、建材、机械和纺织等多个行业类别,整个技术服务为期一个月,覆盖全市所有县(市、区)典型工贸企业。在服务的同时,针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将由应急管理部门现场进行执法检查,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钟叶)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