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园田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2-05-16 13:0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16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园田社区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308083856688631_106.jpg

13092027051349989_106.jpg

活动中,靖民镇园田社区网格员一行人深入村组, 到农户家、茶馆、小卖部、田间地头、公路沿线为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重点宣讲禁种铲毒、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性、禁毒法律法规及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政策等内容。特别向村民宣传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广大村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茶馆、小卖部购货要严把正规渠道关;要求广大村民做到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当中。

13082331488788038_106.jpg

13090551291822121_106.jpg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村民的禁毒、防毒意识,提高了村民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更好地构建和谐、无毒的村居环境,共同保护好美好家园。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坚决不沾毒、不染毒、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有效地预防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预防教育的作用。(张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