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开展秋季开学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2021-09-23 21:1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近日,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组织开展秋季开学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对街道辖区内的网吧、书店、文化用品店、印刷单位、打字复印店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城西街道开展秋季开学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行动中,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有害信息和盗版侵权行为以及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违规复印、打印等问题,严查非法出版物,以及对未成年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产生极其不良影响的书籍等,加强对妨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书籍的清理整治。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相关政策宣传,提醒经营户严禁采购销售涉及政治性、涉黄、涉暴等有害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及其它非法出版物,要求经营业主自觉杜绝抵制文化垃圾,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尽自己所能。

城西街道开展秋季开学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街道辖区内的文化市场,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护苗”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城西街道将继续结合各类专项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力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持续清朗网络空间、社会环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贡献城西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