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廉政教育不停歇 彭山区人社局节日期间组织观看《勇毅笃行》

2021-05-07 22:4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3日,由四川省纪委监委亲力打造的首部系列专题片《勇毅笃行》开播以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立即安排部署,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利用五一节假日,通过在家电视收看和通过廉洁四川微信公众号观看廉政视频等方式,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2484796026140468_110.png

《勇毅笃行》以深化改革、创新监督、护航脱贫等内容为切入点,以案为鉴讲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深化廉洁文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22485869308049440_110.png

此次廉政教育,持续促进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干部职工保持思想清醒,树立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人社工作实际,正视不足,认真加以改进,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的必由之路,我们的学习教育也不能停歇,永远在路上。(文/图 宋敏慧 覃锐)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