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湘:需要多给自己鼓励

2019-07-09 11:11:47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刘湘:需要多给自己鼓励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卢羽晨)光州游泳世锦赛即将开幕,中国游泳名将刘湘8日表示,今年状态有提高,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体能、状态和鼓励。

刘湘保持着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和50米仰泳世界纪录。在本次光州世锦赛,刘湘出战的项目是50米自由泳。

“我现在的状态正常。”刘湘说,这次她的光州之行目标是比上次世锦赛的第六名再好一点,而2015年喀山世锦赛时,她收获了50米仰泳铜牌。

在8日的训练中,刘湘的肩膀和腰上缠着绷带,教练何新中则提醒她注意恢复体能。

“冠军赛回来后,肩背伤了几处,有一个多月没练上肢力量。世锦赛因为我的比赛在后面几天,所以现在不能减轻体能训练。因为50米是短距离,最需要的就是体能和状态。”刘湘说。

出征前,刘湘认为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有时候可能会不太相信自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多给自己鼓励”。

刘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小马宝莉”,出征时会随身携带维尼熊公仔为自己打气。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