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演绎不完美的母亲 刘敏涛:所有经历都是财富

2019-07-05 12:58:3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刘敏涛:所有经历都是财富

近期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再次以妈妈身份亮相。剧中她陪着“儿子”檀健次在海外留学,诉说了一个普通母亲的付出与获得。近日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爱这个女人,并为角色设计了许多小细节。

刘敏涛表示,当初接演也是对她的个性很感兴趣,再针对角色外在表现进行精心设计,“有点神经质、洁癖、强迫症,生活中又很接地气,你一想旁边还真有这样的人。这个女人太不容易了,但和孩子一样,也完成了自己的蜕变和成长,所以这个戏的主题意义非常好”。

生活中,刘敏涛面对挫折和成功都特别淡然。被问及智慧的秘诀,她说:“调整心态还是需要的。其实就像我妈妈经常说人活一辈子,一张嘴,一张床,就是知足常乐。就是过平常人的日子,带着女儿、老爹老妈出去旅游,开心开心,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的。然后我希望此生能有一个好电影出现,让我过把瘾。”

谈到女演员的中年危机,她表示自己没有遇到太多局促的时候,“只要你专注认真努力做一件正能量的事情、你热爱的事情,危机就不存在了”。

实际上,刘敏涛在表演上也有沉寂的阶段,“那些年朋友们对我很厚爱,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我对我的表演专业上从没有过犹豫,婚姻、事业等所有的经历都是财富”。(曾俊)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