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京土地市场一口气推出8幅地块

2018-05-18 08:44:53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南京推出8幅地块下月出让

许久没啥动静的南京土地市场昨日一口气推出了8幅地块,分别位于高淳、江北新区和溧水。根据土地公告的内容,紧邻高淳地铁站旁的1幅商业用地未来将建成1座15000平方米的酒店,而江北新区则将引入一所国际化高中。

昨天在南京市国土局官网公示的土地挂牌共分为3批,包括高淳的4幅地块,江北新区和溧水各有2幅。在高淳新挂的4幅地块中,只有1幅涉及住宅部分,因此设置了最高限价,其余3幅均为商业用地。值得关注的是,这几幅商业地块紧邻地铁高淳站旁,面积只有数千平方米,未来要建成15000平方米的酒店,而且出让条件中还明确竞买人必须具有在国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不少于2个地铁上盖的自持商业开发及运营经验。

在江北新区挂出的两幅地块均含有住宅部分,康盛路旁的2018G04地块用地面积为18.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和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高中学校,出让条件还明确,合作的国外高中须设有A-level、IB课程,且办学超过50年,而在其住宅部分,还须提供不少于10%的房产优先出售给江北新区管委会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位于溧水的两幅地块分别为住宅及商办地块,住宅用地为拆迁安置项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这8幅地块的出让时间为6月19日及20日两天。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