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彩风车 拾趣童年 ——名都社区手工风车DIY活动

2023-08-25 18:0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吴静)为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增强环保创新意识,8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携手左右左画室开展“五彩风车 拾趣童年”手工风车DIY活动,辖区四十余名青少年参与活动。

手绘风车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步骤,在风车叶上绘画出自己想要的图案,并自己动手把风车叶拼接成完整的风车。活动现场,老师详细介绍了风车的绘画技巧、材料及注意事项,并将制作风车的材料和工具分发给大家,大家热情高涨,拿到材料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做起来。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用自己的一双手、一支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七彩图案,绘制出自己喜爱的风车颜色。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进行着自己的创作,水彩笔“唰唰”地在风车叶上飞舞着,每一笔都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转眼间,一个个五彩缤纷的风车就在他们的画笔中展现出来,摆动着手中的风车,孩子们成就感满满,脸上露出纯真的笑容。

“暑假里,社区多次举办这样的手工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使得他们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感谢社区!”。陪孩子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这样感谢社区。

接下来,名都社区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