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曲县税务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0 11:1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阳曲县税务局各基层党组织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提档升级。

县局党委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身份意识。活动中,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山西税务人弘扬传承右玉精神,在增绿护绿的赛道上跑出新精彩》等内容,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税收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紧密结合,充分弘扬建党精神、右玉精神,用税收现代化服务于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以工作实绩业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各支部对党员开展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培训及警示教育,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节选),通报了湖南省税务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税。

下一步,阳曲县税务局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实践、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太原税务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阳曲力量。(任晓静)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