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太清宫派出所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0:3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 李华)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1日,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李勇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倡导民警辅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在党史中悟思想、明道理,切实做好学史曾信、学史力行。随后,李勇同志带领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壮大到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伟大历程。

10400843048137933_96.png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来到鹿邑县“党史教育”主题展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主题教育、习声回响、峥嵘岁月、先锋力量、红色记忆、时代楷模、革命精神、展览。馆内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音像资料,让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鹿邑县发展史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英勇无畏、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10402970889796286_96.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派出所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树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