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防诈骗助力“金钟罩”安装进程,鹿邑外国语学校防疫中宣传防诈骗

2021-08-17 10:2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图文  王玉泉  胡洪涛 ) 网络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互联网采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近年来,一些犯罪嫌疑人借助网络等媒介实施各种诈骗活动,对群众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的危害。

10311037171524387_96.png

而“金钟罩”反诈系统则是遏制网络诈骗的一把利器,由此可见,“金钟罩”反诈系统的推广、运用就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10312927896478540_96.png

为有效提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筑牢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切实做好预警信息快速精确劝阻拦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河南省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众多志愿者在刘学义老师的带领下与辛集镇派出所民警借群众接种疫苗之机,围绕“金钟罩”反诈系统的推广、运用等全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识破诈骗的能力,在网络上涉及金钱往来时要慎之又慎,不给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极大推进了辛集镇安装“金钟罩”警民联防平台的进程,有效守护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