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城管局圆满完成违规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拆除专项行动

2021-07-16 20:5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为深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拆除的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河南省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之前想干而未干彻底的事”相结合为目标,明确了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要求做到应查尽查、应拆尽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展现城管铁军形象,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圆满完成。

08433224398064190_96.png

6月2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正式启动对城区内违规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拆除专项行动,参战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坚守一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鹿邑城管精神,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专项行动期间,共排查城区道路两侧违规楼顶广告字、牌,楼体遮窗广告,破损无主广告1389处,已全部拆除,拆除率100%,实现了安全稳定、无震荡、无事故。

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克服多方阻力,积极与消防、电力、通信、大型起重机械设备公司、施工队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了大型广告牌安全拆除落地。在对强制拆除作业时,克服经费保障难题,采取先行垫付大型起重设备和人工费用。局领导班子按照任务分工,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一线督查、指导。局督查室按照任务分工现场督查,对各区域数据及时进行统计、汇总,对整体进度进行日排名并形成战报,确保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0844082176781665_96.png

下一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学习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研究制定户外广告相关管理办法。加强常态化日常管理,严格履行户外广告审批手续,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持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

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以绣花功夫抓好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不断提高市容秩序管理水平,打造美丽宜居鹿邑。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