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蓝天果

2020-01-15 12:50: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著名书法家,国家特级书法师蓝天果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蓝天果老师在贵宾访谈室接受记者采访

蓝天果老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讲到“书法是中国的民族精粹,是中国的国宝,是人类的艺术,希望所有观众们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学习中国书法,做优秀中国人。

蓝天果老师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我所从事的工作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书法教育,二是书法创作,三是书法文化艺术交流。其中从书画教育来讲,我已经从事书画教育32年了,从事书画高考教育12年,2008年从事书法高考教育,同时从事书法创作,参加国际国内的重大展览活动。先后创办成都市金牛区蓝天文化艺术学校与四川蓝天书画院,我们从事书画国际国内的交流活动,比如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展览,到北京、上海,在成都有很多大型展览活动都是我们承办,在四川开创了中国培训机构走进美术馆这种艺术殿堂的先例,我们也到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一些国家从事书画交流活动。

蓝天果老师在台上接受领导颁发奖项

另外我们也开展一些社区的书画艺术活动,比如说送艺术进社区,进部队、大学、机关、中小学这一类的书法教育活动,每一年进行公益演讲、展览,大概有百余场,我本人在2019年,在四川进行书画巡回公益演讲达到78场,其中中学占多数,也包括了大学、小学、机关和幼儿园这些方面的展览。还培训书法教师。

蓝天果老师在公益书画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由于四川承办了全国的文化部书法考级,做一些书法教师培训。至2019年我们培训已经有500多人次,我们培训的这些老师,他们到各个学校,培训机构从事书法教育,为培训书法教学方面的人才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对中国传统艺术来讲,我是一个践行者,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来讲我也是一个传承者。将中国书法艺术推广到国际国内活动中,为弘扬中国文化,将中国书法走向世界,我是一个传播者,为社会和中国文化多做一些书法交流。”

蓝天果老师书法作品鉴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