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部共建上下联动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息科技条线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7-02 11:3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日消息 (通讯员 李步云)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充实支部党建共建内容,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6月29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息科技部党支部在省分行信息科技处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横峰县葛源镇闽浙(皖)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实地学习了解葛源厚重的红色历史和革命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1380774818580433_49.jpg

横峰县葛源镇曾经是以方志敏为首的赣东北特区党、政、军领导机关所在地,现有包括中共闽浙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省军区司令部、中国工农红军学校第五分校等众多保存完好的革命旧址。当日清晨,参加党建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烈进献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深情缅怀。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前往红五分校、枫林村红军操场、闽浙赣省军区司令部、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等旧址群参观学习,看着革命先烈当年生活过的旧居、历史图片和战斗时留下的遗物,倾听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的心灵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11382100824983772_49.jpg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信息科技部专业条线着力推进辖内支部党建共建工作:一是强化党建互动,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二是通过结对共建搭建工作交流指导平台,实现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促进发展的作用。上半年,省分行信息科技处派技术骨干对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息科技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提出了工作建议30多项,在省行信息科技处指导下,该部进一步狠抓制度的落实,强化依规从严管理,守住信息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各项运维管理工作,为本行的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科技保障,继去年成功完成全省系统内首笔财税库银系统缴税业务后,今年为全省系统内首笔网上银行业务提供了良好的科技支持。

11383763785654022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