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企业来上饶考察投资环境

2019-05-24 08:0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江兴)春末夏初朝阳美,亦是访客登门时。5月21日下午,深圳市粤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到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考察投资环境,信州区委书记王其中,副区长徐艺华,朝阳镇党委书记李志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奇等区镇领导陪同考察。

08061083037281512_49.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320国道旁的石垅孔水库周边地块,朝阳镇党委书记李志坚介绍到:该地块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毗邻320国道,以此地为起点,前往上饶高铁站、三清山机场及市区车程均为15分钟左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适合发展休闲、养老、医疗等产业。

08062644593994323_49.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上饶野生动物乐园项目拆迁现场及上饶市三材市场相关地块,对朝阳镇投资环境和未来机遇表示肯定。

08063933163720310_49.jpg

最后,信区委书记王其中表示,当前我们致力于打造诚信之州、美好之城,信州区委、区政府将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商的投资保驾护航,作为高铁十字交汇城市的中心城区,我们比以往更有机遇、更有责任,也更有发展的底气,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愉快的合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