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营街道妇联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活动

2018-12-24 17: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建立常态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机制,打造清洁、美丽、文明、和谐的宜居新营,日前,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推进会,会后,街道妇联为策应大会的工作布置立即组织街道、村(居)全体女性干部,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净化”活动。

妇联干部们带着清洁工具到吴园社区迅速行动起来,对社区道路进行垃圾清扫,对碎纸、果皮、落叶等进行清理。随后整理了小区附近的共享单车,清理了楼道的小广告。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居住环境的满意度,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表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必将身体力行,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