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葛源镇九大战区全面打响“创国卫”攻坚战

2018-12-19 19:3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12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吴佳丽)严冬的到来,寒风虽刺骨,创卫热情不减。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步伐,切实加强集镇分片包干的管理,横峰县葛源镇制定了《集镇实行九大战区包干责任方案》,全面打响“创国卫”攻坚战。

一、蓄势待发,为创卫攻坚再鼓劲 

葛源镇召开了镇村干部大会,专题布置创卫工作,并按照属地管理和片区包干制原则,将集镇范围科学划分成九大战区,各班子成员任各大战区“区长”,率身垂范,靠前指挥,要求建立创卫工作群,便于沟通联系,布置任务。同时还设立了三个专项小组,“宣传组”负责创卫工作的宣传发动、信息报送工作;“执法组”负责创卫过程中涉及的执法工作;“督查组”负责创卫工作中纪律督查工作。

二、狠抓重点,为实现目标再施压

为确保如期达到“一次申报一次成功”创卫工作目标,除便民服务中心、业务部门及办公室留必要的人员值班外,全体镇干部与国土所、派出所、卫生院等镇直单位一起深入创卫一线,开启“5+2、白加黑”加班工作模式,逐级分配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实行定点、定员、定责,每位干部都有明确的任务分工和责任战区。

三、多方联动,为整改冲刺再发力

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性、持久性工程,必须依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不懈努力,群策群力打好这场攻坚战。我们与菜市场商贩、店面商家等各类市场主体进行沟通,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创卫氛围。建立各战区自查问题台账,确定专人负责,做到问题线索一件一查、自查内容一项一查,最后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逐条进行整改。镇创建办对各单位办公庭院及“九大战区”包干责任区的环境卫生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并将结果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