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监测站参加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调研讨论会

2018-10-30 20:1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黄芝兰)为了充分调研全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深入剖析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管理部门提出建议,上饶市监测站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10月24日-26日在南昌召开的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交流讨论会。

座谈会就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声环境质量现状、管理部门职责分工、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情况、噪声投诉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生态环境部、国家监测总站、北京市环保局相关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及全省各设区市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通过交流了解了江西省环境噪声污染工作,掌握了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推进城市声环境质量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