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深入新营街道指导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2018-10-23 09:4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10月22日,德兴市市委常委吴拥军再次来到乌石秀美乡村建设点,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指导。市委农工部、交通局、新营街道、设计、施工方、旅游公司以及村干部陪同。

在乌石,吴拥军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关于乌石秀美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完善提升方案图纸,并就全面推进乌石秀美乡村建设作出指导。吴拥军指出,一方面要“删繁就简”,精简设计,抓住关键节点进行主题深化,细节完善和品质提升;另一方面要“火力全开”,进一步落实职责,沉入项目建设中,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全面铺开项目建设工作;此外要“分秒必争”,在施工建设全面铺展的同时,文化、旅游、产业等建设工作也要抓紧实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

现场会后,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立即在街道召开工作强调部署会,要求设计施工方立即根据领导指示调整完善设计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铺开项目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