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月嫂先生》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

2018-08-24 09:14:38    来源:羊城晚报    访问:    

原标题:《月嫂先生》当“男月嫂” 吴奇隆这次不演霸道总裁

由徐宗政执导,吴奇隆、李小冉领衔主演,许娣、白志迪等戏骨加盟的电视剧《月嫂先生》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是再标准不过的都市生活剧,讲述海外归来的心理学教授沈心唯(吴奇隆饰),机缘巧合成为单身妈妈那娜(李小冉饰)的男月嫂,二人从针锋相对到产生好感,最终携手获得幸福的故事。昨日,吴奇隆接受了记者采访,分享拍戏时的感受。

吴奇隆坦言,他是第一次扮演这种“男保姆”角色:“以往找我的时装剧都是总裁这类角色,这次突然转方向,还蛮有意思的。”在《月嫂先生》中,沈心唯有意从心理学家的专业角度出发,将月嫂事业发扬光大。沈心唯的客户是单身妈妈那娜,他不仅要负责那娜的孕期指导,还要照顾她的饮食起居。

“男月嫂”这个职业是否有存在的必要?吴奇隆直言,接拍《月嫂先生》为他解答了这类疑问,“通过这部戏,很多男生可以重新思考自己在家庭里扮演的角色。可能现在的许多爸爸忙于工作、忙于赚钱养家,跟孕妇、小孩接触的时间不多,男月嫂代替了爸爸的部分功能。”

拍《月嫂先生》让还未当父亲的吴奇隆,有了当奶爸的体验,他说:“换尿布、冲奶粉这些事,一开始我做得不那么利索,多做几次就会了。现在有很多高科技辅助,比如挤奶、温奶设备,我现在学会了如何操作这些工具。”

吴奇隆坦言,这两年重心放在家庭,戏接得少了:“以前一年可以拍三部戏,半个月没戏拍就会着急。现在不会再这样了,心态安定了许多。拍戏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做幕后工作,做一些戏的筹备、规划。我也要很多时间跟家里人相处。关于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我现在做得比较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