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聚焦“五心”,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创建

2023-07-07 09:4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聚焦“初心、廉心、信心、红心、爱心”,着力用好“党建引领、品牌示范”的关键一招,切实增强组织向“心”力,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卫士,服务发展先锋”党建品牌创建。

09505015672234639_106.png

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守初心”。理论武装头脑,思想引领引行动,开展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以《坚守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围绕“红”的本色,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3人讲述了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09513715647805067_106.png

廉政故事

廉政故事“润廉心”。“兴清廉之风,养浩然之气”,举办“道德讲堂”,围绕“树清廉家风、创美丽家园”主题,以“牛树梅德政坊”为切入点,警醒党员干部吹家庭“廉政风”,念家庭“廉政经”,管家庭“廉政账”,进而在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清正廉洁。

09570145096977716_106.png

表扬先进

创先争优“强信心”。通过“组织推荐+综合评定”的方式,共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在庆“七一”党员大会上隆重表扬,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信心。

09530873663113777_106.pn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誓言“映红心”。开展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重温铿锵誓言和庄严承诺;结合政治生日,向七月过政治生日的14名党员发送了祝福短信;向3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传递对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崇高敬意,聆听他们跨越“半个世纪”的入党誓言。

09534477479524250_106.png

慰问困难党员

暖心慰问“显爱心”。七一前夕,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送学上门”活动,共走访慰问在职困难党员3人、退休困难党员4人,并为他们送去《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为他们带去组织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邱英]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