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赢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实践就业基地

2020-10-19 16:09:27    来源:湖南民生在线    访问:    

湖南民生在线讯 (记者 潘莲) 2017年12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刘卫东一行三人前往湖南赢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泓君一行开展座谈交流,举行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设计艺术学院领导与王泓君董事长等一行参观了湖南赢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办公场所和艺术创作空间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健院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深化产学研结合层面的探索。我们需要结合企业自己的发展特色开展相对的研究和实践活动。期待此次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的挂牌能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刘卫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教学与就业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实习与就业基地的作用,推动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设计研发等方面合作。公司王泓君董事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湖南赢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将本着对学校、对学生、对企业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相关工作。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不断支持公司的发展,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和实用型优质人才,为国家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战略做出贡献。

本次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的建立旨在实现我院教育资源与企业的良好对接,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将共同着力探索培养高素质、创造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