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其邦门窗“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指挥部百城巡礼|第九站:贵州毕节站

2020-07-22 16:0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8.jpg

其邦门窗“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指挥部百城巡礼第九站,来到了贵州毕节。毕节是贵州金三角之一,“扼滇楚之咽喉、控巴蜀之门户”,长江珠江之屏障,西邻云南、北接四川,在这里有着多民族聚居,历史文化灿烂,资源富集。毕节厚重的历史文化,拥有着无可替代的唯一性,而其邦门窗一直追求创新,不断探索新技术与新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环境营造更舒适的家庭空间,经7年而厚积薄发,一样具有别的门窗品牌无法企及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18.jpg

7月19日,其邦门窗在贵州毕节南山大酒店举办了百城巡礼终端消费者见面会,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其邦门窗新零售总监朱勋、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总经理周丽、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副总经理曹健及诸多家居行业朋友和数十名其邦门窗的新老消费者与会。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57.jpg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致辞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致辞。黄东建表示,很高兴来到贵州毕节,虽然来贵州已有多次,但是毕节还是第一次来,很高兴能在毕节见到大家,在座的都是行业翘楚或者是其邦的新老客户,其邦门窗已经入驻毕节4年,如今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行业朋友的支持互助和消费者的认可信赖,更离不开其邦门窗毕节团队努力付出,让其邦门窗能够快速在毕节市场发展壮大。黄东建指出,此次其邦门窗发起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活动,体现了其邦门窗非常注重对终端门店的培养,全面提升终端门店服务和营销能力,同时让更多消费者用上其邦好门窗,以服务决胜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17.jpg

▲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副总经理曹健

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副总经理曹健代表毕节旗舰店代表上台发言,曹健表示,其邦门窗匠心建造,让毕节的消费者认识到好门窗的夯实品质,其邦门窗每一次的交付都是对客户向往的“家”幸福承诺的兑现。门窗的交付并不是终点,而是其邦门窗优质服务的开始,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将不负消费者的信任,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不断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11.jpg

▲其邦门窗新零售总监朱勋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19.jpg

随后,众人在其邦门窗新零售总监朱勋的主持下观看了腾讯家居·门窗频道为其邦门窗量身打造的探厂视频。新颖而独具创意的短视频打破了人们对门窗行业的传统认知,突破了地域局限,让众人动态地观看展厅、生产车间和产品,内容多元有趣,让人更有代入感和亲和力,一切可视化透明化,其邦门窗以强大的品牌魅力实力圈粉。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453.jpg

▲消费者分享

消费者董先生的房子是在2018年的11月份装修的,当时的装修时间比较紧迫,在逛建材市场的时候,无意间碰见其邦门窗旗舰店,看到其展厅里的产品,做工精致细腻,让人感觉非常扎实,于是当场就定下了其邦门窗。董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家里装有地暖,在安装其邦门窗之后,从不担忧密封保温的问题,使用了两年其邦门窗,也从未出现过变形皲裂的情况,反而被恰到好处的五金配件一次次的贴心温暖着。半个月前,董先生又将家里的老式防盗窗、阳台门换成了其邦的新产品,门窗品质值得信赖,家里也更温馨舒适。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4531.jpg

▲消费者接受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采访

家住兰乔圣菲二期的李姐,客厅和卧室正对着湖面,波光粼粼,美不胜收。为了不辜负美景,李姐在选择门窗上十分讲究,毕节的门窗品牌众多,在装修之时李姐也曾四处比较过,但总是觉得差了点意思。后来到了其邦门窗旗舰店,看过了设计图,又结合实地考察做出来的3D全景图后,李姐才算是明白为什么总会觉得其他品牌的设计不满意。李姐在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采访时透露,这是因为其邦门窗不仅门窗质量好,安装效果更是让人觉得华丽舒适,极大视野的门窗设计让人无时无刻不领略到窗外湖景,胸怀山水之乐,意达天人合一,实在是惬意无比。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4532.jpg

▲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总经理周丽与部分签单消费者合影

一个公司、一个品牌最重要的品质是要有格局、要务实,作为经销商亦是如此。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总经理周丽,原是民警出身的她,身上既有女子所有的细心周到,也有男儿般的果决与英气,而其爱人曹健在毕节从事工程门窗行业多年,为人稳重随和,具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四年前,夫妻俩看中了其邦门窗的发展前景,毅然决然加入其邦门窗。此后,夫妻二人经营上分工明确,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四年来,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与客户交心交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夫妻二人,在毕节建材行业造就了一段佳话。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22.jpg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为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颁发“其邦品牌标杆店”荣誉奖杯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23.jpg

▲其邦门窗毕节旗舰店总经理周丽

其邦门窗贵州毕节旗舰店,通过团队的不断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总部领导的一致认可。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特授毕节旗舰店“其邦品牌标杆店”称号,对毕节店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72110514920.jpg

▲全体合影留念

2020年6月23日,其邦门窗“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指挥部百城巡礼出征仪式在其邦门窗总部正式召开。

百城巡礼主题背景图.jpg

此时,其邦门窗“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活动已经火热开始,一场全国数百家其邦专卖店同时进行的PK运动拉开帷幕,以战练兵,实现合力共赢。而此次“惠民筑万家-百城争霸”指挥部百城巡礼活动由其邦门窗携手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联合策划,此次奔赴终端,旨在通过巡礼,深入了解门窗市场现状,全程跟踪点对点辅导,盘活其邦门窗全国据点,全面激励市场,助力门店成长,共同迎战2020。

其邦门窗指挥部.jpg

▲其邦门窗指挥部

据悉,本次活动其邦门窗共投入3000多万资金,持续时间由6月22日-9月20日共计91天,为经销商抢占市场份额,提升终端竞争力。活动期间,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团队将随同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及相关高管团队一行,巡游全国各地经销商,探寻其邦终端之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