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县城市管理局:改造易积水点 解决出行难问题

2019-11-28 09:01:55    来源:瓷都德化    访问:    


  连日来,德化县城市管理局趁着晴好天气,加大力度、抢抓工期,对八中路口易积水点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月底可完工。至此,城市管理局对今年新增的5个易积水点全部改造完成,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市民群众雨天出行难的问题。


  在八中路口易积水点施工现场,记者见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着进行路面铺设和排水沟修筑。经过近二十天的紧张施工,已经完成该路段雨水管、污水管的铺设,路面修复工作完成之后就可完工。完工之后将较大程度地加大排水能力,从根本上解决这个路段雨天积水的问题,方便群众出行。


县城市管理局工程股工作人员:苏升彩:

  近年来我们本县暴雨天气比较多,八中这边地势比较特殊,容易形成易涝点,会造成行车和行人的出行不便,对此我们局现在大约出资了70万元左右来改造这个易涝点,本次采用的排水管管径是1米的水泥管,污水管是30公分的玻璃夹砂钢管,水泥管大概是30米左右,排水管是160米左右。本次改造之后就会彻底解决八中路口形成易涝点的问题,解决行人出行不便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易积水点进行摸排,确定5个易积水点,并分门别类、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改造,优化排水系统,其中小溪双德厂旁、城东中昱厂、浔中路往雷峰环岛、三班路口等四个易积水点已经全部改造完成。(李贵照 苏宝云)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