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祥警方举办规范执法培训班

2019-11-18 09:2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提高广大民警的执法业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有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举办了规范执法培训班。大祥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局属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办案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0928597204791800_83.jpg

    图为培训班现场。

副处级干部、大祥公安分局政委李爱军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解决突出执法问题的能力, 提升全分局法制工作业务水平;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分别由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康文祥、政委雷新亮、科长刘丰、张志奇、大祥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谭成家、大祥区人民检察院科长颜志刚等授课,课程内容是:刑事案件、行政案件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网上执法考评与监管以及当前普遍存在的突出执法问题;报捕、起诉阶段的证据要求和存在的问题;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办案专业知识等。培训过程中,授课领导、专家将法制培训与案例剖析相结合,以案为例,深入剖析,将抽象的法律、法规的讲解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学习方式更加生动,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培训班结束时,大祥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桂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工作、传授专业知识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整理好学习笔记,迎接培训考核。

(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