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警方召开“重阳节”暨“五好老人”表彰会

2019-10-09 08:5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6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在局10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重阳节”暨“五好老人”表彰会,副市级干部、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向锋,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熊必胜等出席会议,全局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09000987169892005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熊必胜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好老人”的决定》。尹向锋代表市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2019年武冈公安工作情况。并为受表彰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尹向锋表示:一是代表市局党委对老同志们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二是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做好公安工作宣传员,为促进武冈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市局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本届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辅警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作者:袁通杰 刘 峰 熊必胜)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