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河南荥阳交警在行动

2019-01-17 09:08: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河南省荥阳市位于黄淮地区,温带季风气候。进入冬季以来,中(重)度污染天气增多,为还群众以蓝天白云,荥阳市政府启动了大气污染管控措施,按照政府的管控措施,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负责对辖区内重污染货车进行管控。接到任务后,五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学习法律,政策等业务知识,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工作。

一、在科学大道货车限行路段设立24小时卡点,对过境车辆引导劝返绕行其他道路,对故意闯卡货车进行处罚,同时配合环保部门对车辆进行尾气检测,至2019年1月10日,共引导绕行货车2250余辆,尾气检测1163辆。

二、加大对辖区道路的巡逻力度,严格按上级规定实行“路长制",对尾气超标车辆进行处罚,督促车主进行技术维修。

三、积极配合辖区政府工作,对辖区内的货运企业进行检查,宣传。

通过各种措施,减少了不达标,重污染车辆上路的次数,保证了政府管控措施的落实,使群众能有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交警提示:秋冬季易发生重污染天气,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不要驾驶尾气不达标车辆,出行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为创建美好环境献上一分力。(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