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县"清单+"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

2018-09-06 19:58:47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今年以来,保德县利用“清单+”模式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建立“清单+例会”销号制。建立以县委组织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党务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和综合党委副书记为主体的党建工作例会制度,每月1日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建立“清单+明白卡”提醒制。在明确全年21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每季度再列出该季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制作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明白卡,印发给乡镇党委书记、各党工委书记。

——建立“清单+督导”督促制。县委组织部实行部领导包乡镇指导工作制度,明确每位部领导包联的乡镇,对阶段性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定期督查指导,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高正光 白文灵)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