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康股份因标的公司IPO进程存不确定性 终止资产重组

2018-07-25 12:1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2111300905707536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

7月25日午间,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股份”)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根据公告显示,2018年7月24日,睿康股份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与PT.WIJAYAKARYAREALTY(以下简称“WIKAREALTY”)之间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到,睿康股份与WIKAREALTY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拟购买PT.WIJAYAKARYAREALTY(以下简称“WIKAREALTY”)15%的股权以及其控股子公司PT.WIJAYAKARYAINDUSTRIENERGI(以下简称“WIKAENERGI”)70%股权。其中,获取WIKAREALTY15%股权的交易金额不高于1.05亿美元;获取WIKAENERGI70%的股权交易金额不高于3500万美元。

筹划并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睿康股份聘请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聘请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北京中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必要的审计、法律和评估服务。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并在相关公告中对本次交易存在的相关风险及不确定性进行了提示。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此次事项终止的原因为,标的公司的IPO进程存在不确定性,且因IPO事宜在短期内无法配合公司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工作,影响了本次交易方案的确定及本次交易进程的推进。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