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以学促进 提升素质

2023-03-02 13:49:0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提高客户经理信贷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进一步规范信贷业务操作,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举行信贷业务知识培训班,辖内支行行长、信贷内勤,以及计划信贷部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从信贷基础专项整治工作、“开门红”信贷营销方案解读与操作流程指导、信用村建设,以及村社分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充分结合日常业务操作,从信贷业务贷前、贷中、贷后操作流程指导、信贷档案资料的填写、签订以及归档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全行信贷业务目前实际操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和分析,并就“开门红”信贷产品营销技巧进行培训指导。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讨论,踊跃提问发言,确保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玲分析了当前信贷业务条线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就下阶段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信贷业务条线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改进作风、创新方法、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迎战“开门红”。

谢妍芳 胡力琼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