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9-23 19:0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雄辉)9月22日,双峰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机关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双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与城区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采取了“请进来”的形式,邀请了湖南普消消防安全宣传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授课,主要围绕以消防培训、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以近期各类典型火灾案例真实事故为切入点,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剖析火灾的起因、逃生的技巧等。经典案例的回顾,给参训人员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意识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现场授课结束后,会议室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会议室发生火情,请大家立即撤离!”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紧接着拉开帷幕。按照“捂鼻、弯腰、靠墙走”的七字逃生要领,大家沉着冷静、迅速行动,演练现场紧张有序。

该行自7月初开始,就逐一对辖内48个支行进行了现场培训演练,本次机关人员培训是收尾之站。通过培训与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下阶段,该行将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回头看”,对各支行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等进行全方位突击排查整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