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多方参与搭建金融新平台 政银企携手服务乡村振兴

2022-08-31 12:4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阳昌富 刘博)8月30日上午,由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牵头发起的“服务乡村振兴政银企洽谈会”在中国农业银行新化支行顺利召开。24家种养大户、合作社、农业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出席的还有新化县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农信担公司新化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农业银行新化支行廖汉斌行长首先发言并致欢迎词。

24家企业负责人、2家政府单位、农业银行参加本次座谈

县供销联社副主任欧阳昌富表示,将继续推动与农业银行的深度合作,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为农服务体系,打造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联动机制,开启政银企合作普惠三农“新化模式”、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随后银行负责业务的同志介绍了新化支行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亮点。

新化供销联社与农业银行新化支行代表发言

会议安排一小时的交流问答环节。企业家们踊跃发言,从行业现状,社会责任,抵押环节,订制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阐述和提问。农业银行与农担公司给出了针对性解答。

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精彩的交流不时引发热烈的掌声,县金融办党组书记谢自明肯定了座谈取得的新成果,鼓励企业家既要埋头苦干,更要改革创新,金融机构更要利用政策,优化审批流程,做好金融服务,为新化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县金融办与市分行领导发言

娄底分行副行长粟彩娟最后发言,谈到座谈内容收获颇丰,她表示,要感谢供销部门牵线搭桥和县政府金融办大力支持。广大企业家有了供销社的牵头引导,好比有了“娘家”,也为银行开辟了服务“新阵地”。今后将继续沿着政企银协作道改革创新,解决农民生产缺资金、融资难等问题,打通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