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委会在京成立

2022-04-29 22:4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15472433291826_5.jpg

北京讯:图文 叶小芮 责编 韩同瑞:2022年4月28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线上成立及挂牌仪式在京举行。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常务副理事长林岗,秘书长朱洪光,副秘书长王少华,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清云等领导出席会议。

19320918047161166_5.jpg

仪式上常务副理事长林岗宣读批准北京胜视京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副理事单位会员《决定》和成立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批复》。任命吴清云为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剑、孔令占、傅冉徐、郭飞任副主任,陈诚任秘书长。

19323132843384302_5.jpg

北京胜视京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近几年在国家应急管理部、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建设了“全民安全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该平台教育传播和培训,引领全民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王义理事长为其授牌、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1932457630841693_5.jpg

王义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是促进会的内设机构,是促进会开展工作的直属队,承担着促进会赋予的工作任务,要坚守初衷,发挥优长,将企业的资源和优势融汇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公益事业中,为促进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9325861962170541_5.jpg

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清云表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会的领导下,筹备设立“退役军人安全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成立“退役军人安全教育培训服务站”,组建“退役军人安全教育宣教服务队”,开展安全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孵化新媒体安全教育教官,让退役军人能够有尊严的就业,有品质就业,有价值的就业,有可持续的就业,退役军人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

19340445534810463_5.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