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入市场抢先机 转型发展稳企业

2020-12-26 10:14:25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湘运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清华与三湘鑫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签署物业服务合同)

签约仪式上,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王清华就《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上的服务内容和标准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业委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三湘鑫苑小区共126户,入住率100%,缴费率100%,基础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物业公司将根据小区内实际情况,听取各业主意见,严格遵照《物业服务合同》各项条款,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加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小区业委会也表示,会做好监督、指导、协调等工作,让物业工作平稳有序发展,共建和谐幸福小区。

(双方代表在会上深入探讨交流)

为走入市场抢先机,转型发展稳企业。湘运物业公司自今年8月份成立以来,在集团和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分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对外走访、调研,对集团内部公司(湘潭客运分公司、湘潭汽车西站、湘运公交、检测站、湘潭县运输分公司)物业和高新区范围内的小区进行调研摸底,整合好湘潭市区集团内的物业资源,积极在市场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后,物业公司将严格管理,科学施策,开拓进取,逐步发展成为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现代物业管理企业,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资产的保值升值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