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19-05-05 11:38: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本次短视频大赛面向全民征集有思想、有创意、有深度、有品质的剧本及短视频作品,全民参与、不设门槛、不限题材,通过全国征集、专家评审、网友点评来进行评选。活动将邀请学界专家、知名作家、演艺明星等知名人士参与作品辅导,优秀作品将通过中央媒体、地方卫视和各商业视频类网站进行展播。大赛设立了20余项单元大奖和影视投资计划,提供百万奖金和5000万元的制作经费,鼓励全民参与创作,记录中国好故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涛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启动“我的视界我的中国”短视频大赛,用每个人的故事来诠释情怀与信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激。希望通过此次短视频大赛征集到更多更好的坚持主旋律的好作品,突出时代性、人民性、现实性与新时代新征程的好作品,表达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喜悦之情、感悟之意的好作品。同时在5G时代下,短视频将会更加的蓬勃发展,在传输速度加快后,人民群众对短视频的内容和质量将会有更多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短视频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开启新的征程。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董事长徐涛先生发表致辞

承办方“点界面“APP的周鉴斌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组织形式和活动亮点。他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是我们伟大祖国发展的建设者、亲历者和受益者,本次活动从个人的视角拍出对祖国的情感,拍出自己身边的故事,以文稿、短视频等多手段形式,让更多的人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伟大祖国70年来的宏伟变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不仅征集已经制成的短视频,还预计将征集10万部以上的故事剧本,由组织方投资5000万元将其中优秀的作品制作成短视频,进而打造专业的短视频圈层帮扶计划。

本次活动将从2019年5月开始进行到年底,组织权威视频展映平台和媒体,全国、全网、全屏、全民共同传播,引爆全民爱国热潮。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人民视频等相关领导、短视频平台“点界面”app及各大媒体的主要负责人、业内相关专家等100余名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点界面“App周鉴斌发表致辞

“我的视界我的中国”短视频大赛投稿途径

投稿:登陆“人民视频“客户端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专区查询收看。

“我的视界我的中国”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欢迎各界朋友投稿或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