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3-18 12:5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近日,贵溪交警大队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强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掉队,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是交警队伍必须做好的第一形象、是履职尽责的客观要求、是交警事业发展和队伍发展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毫不动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二是要正风肃纪不松懈,推动教育监管常态化。全体党员民警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总体要求,围绕容易滋生“四风”和腐败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廉政教育、严明纪律、预防和惩治腐败上一抓到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严肃责任不含糊,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督责任,进一步落实官当治党责任,各领导班子、中队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担负起 “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廉洁奉公上作表率,在实际工作中锻炼作风,在具体行动中树好形象。要进一步健全责任追究制度,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做到有错必究、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的问责追责倒逼各级履责尽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纪依规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担子担起来,把责任履行好,在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中当好表率。要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