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多举措强化内部管理

2018-08-31 21:3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吴璐昭)今年以来,工行上饶汇通分行紧紧围绕全行加快业务经营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风险防范,为业务运行营造出安全、规范、和谐的经营环境。

一、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该行实行逐级排查和自我排查的工作方式,各部门网点按月做好排查台账,员工每人每月通过总行咨询平台进行经商排查的自查,并将自查截图发到支行办公室统一上报。支行按季度签订异常行为排查表,支行领导对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对员工进行融安E信和赌博专项排查。

二、贯彻落实履职责任年活动要求。该行高度重视该类专项排查活动,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要求全行动员,对各个岗位的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有问题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对重点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果进行全行通报,提高员工的安全合规意识。

三、完善绩效考核工作。按照年度的绩效合约书签订,该行各部门按季度对绩效合约书进行学习解读,按月对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按周上报本周工作完成情况表。在绩效计算时,严格按照市行要求和日常考核标准,做到清晰透明。

四、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该行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日常管理事项,加强自助银行和自助设备的安全防范。利用好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不断提升外部欺诈风险管控能力,加强风险预警、风险事件处置工作。要提前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