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德兴国土局多举措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6-13 15:04: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汪雪芬)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从6月11日起,德兴国土局多举措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局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悬挂节能宣传展板、张贴节能倡议书等多种方式营造节能宣传周的活动氛围,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节能降耗,普及绿色发展、低碳出行理念。

二是进行节能宣传签名。6月11日上午9点整,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们在国土大厦一楼大厅进行了“能源你我共享,节约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能签名,一个个在横幅上挥洒字迹的身影宛如诉说着大家将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低碳出行的铮铮誓言。

三是开展全民光盘行动。6月12日中午,该局在食堂用餐的全体干部职工们浩浩荡荡地开展了光盘行动,一个个被吃得干干净净的餐盘是大家珍惜粮食、反对浪费最好的铁证。通过这一行动,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观念,形成“勤俭节约、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

四是推行低碳环保体验。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该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全天推行低碳环保的体验。当天,全局所有办公室空调均停止运行,所有公共区域照明灯均不予开启,局办公大楼电梯全天停止运营,全体干部职工均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从而将节能宣传周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通过切身体验,有效提高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