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的健身教练》内容丰富另粉丝大呼过瘾

2018-05-03 13:47:5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电视剧《我的健身教练》关注全民健身

电视剧《我的健身教练》剧照正式发布,汪东城、张俪、陶慧、刘俊孝、鲁诺、赵子琪、刘莉莉、刘威、任伟、祝希娟、麦亨利、曦子的剧中角色首度曝光,展现了健康有肌、轻脂阳光等角色特征,凸显了该剧都市时尚元素,内容丰富另粉丝大呼过瘾。

《我的健身教练》是由导演赵晨阳执导,根据顾浮生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健身题材都市情感温暖励志大剧。金牌幕后团队确保了该剧的大剧品质和影像质感。作为《我的健身教练》总导演兼总编剧的赵晨阳向来擅长现实题材创作,曾带领其团队成功执导了《漂亮的李慧珍》、《老米家的婚事》、《说谎的爱人》及《AA制生活》等多部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电视作品。服化道方面也力求完美,该剧邀请到执掌《归来》、《刀背藏身》、《师父》等电影作品的电影级美术张帆,热门影视作品《欢乐颂》、《黄金大劫案》、《脱身者》的造型师艾闻加盟,为该剧的影像审美保驾护航,力求呈现都市大剧的现代气质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除此之外,赵晨阳导演精心选择了团队中曾拍摄过电视剧《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的导演段正军、电视剧《似水年华》的梁斌担任摄影指导、参与过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二》的许荣杰担任灯光师、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刘爽担任录音师,每位成员都是影视圈经验十足的精英。

汪东城、张俪向来以健康、健美、阳光的形象被广大粉丝追捧,该剧中,其他演员也都具有强大的健身基因。如“北马女神”陶慧、“肌肉型男”刘俊孝、“健身达人”鲁诺、“国民最暖媳妇”赵子琪等实力派演员也都极度契合角色需求。

剧中除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受欢迎的游泳、篮球、健身中心等健身元素充分体现外,刘莉莉、刘威、祝希娟等老戏骨也将充分展现广场舞等中老年常见健身运动项目,为该剧响应、宣传“全民健身”加持添彩。

健康“小家”,才能强健“大家”。全民健身是一个贴近百姓生活的话题,无论是广场上跳舞的中老年人,下班后相约打球的上班族,霸占“微信运动”封面的跑友,都折射出国人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影视人、传媒人的社会责任就是要将正确、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传达给广大群众,《我的健身教练》的孕育而生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