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泗洲镇召开依法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8-04-14 22:0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4日消息(通讯员 王飞)日前,泗洲镇召开依法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部署会,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各村(居)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电、毒、炸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并要求相关科室和各村(居)要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做好管控工作,坚决杜绝电、毒、炸鱼等违法犯罪现象发生。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电、毒、炸鱼等违法行为严重破坏我镇渔业资源,危及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安全,要切实统一思想,狠下工夫,严禁此类行为出现。陈俊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营造舆论氛围,针对重点人群宣传电、毒、炸鱼等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告知违法后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不间断巡查重点区域,以雷霆手段,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形成高压打击态势,造成警示宣传效果,保护全镇水域生态。三是要加大防范力度,要切实做好我镇固定水域捕捞作业人员摸底排查,重点予以关注。及时劝缴违禁渔具,严厉禁止违规渔具制造、买卖,掐断流通渠道,从源头上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