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沈腾化身“沈文强”致敬上海滩 收官之夜引期待

2018-04-13 12:52:4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沈腾《王牌3》对战跑男家族 揭晓最后赢家

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将在本周正式迎来收官之战,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在游戏环节化身“游戏黑洞”,被“糊一脸”表情呆萌可爱,在节目最后更是送上走心表演。

沈腾化身“游戏黑洞”爆笑不停 两位队长首次联合“对抗”跑男家族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沈腾和王源两位队长首度联手,共同带领王牌家族与李晨、陈赫等人所在的跑男家族强势“对抗”。两队更是花样百出,挑战一切不可能。面对跑男家族的挑衅,王牌家族空前团结,以沈腾队长标志性的“一阳指”向对方放话:“你过来呀!”

在上期游戏环节中,沈腾帅气姿势成功单手接得雨伞,打开后却发现满是漏洞,虽然屡屡被淋,却接连笑成表情包,魔性笑声停不下来。在已发布的预告片中,沈腾被喷出来的泡沫“糊一脸”,呆萌表情令人忍俊不禁,难不成他要开启“游戏黑洞”模式?

沈腾化身“沈文强”致敬上海滩 收官之夜引期待

在《王牌对王牌3》的舞台上,沈腾曾多次挑战演技,实力诠释不同年代各种造型,无论是《奋斗》中的精英父亲,还是年龄跨度极大的八十岁爷爷,沈腾都将角色刻画得十分到位。在本期节目中,沈腾将继续“穿越”回上海滩,头戴绅士礼帽,搭配经典白色长围巾,复古不失时尚。面对队友贾玲化身的“贾程程”,两人又会产生哪些互怼笑点,不禁让人翘首以待。

回顾十一期节目以来,沈腾为观众贡献了无数笑点,从“行走的表情包”到“动作包制作机”,玩乐不停,不仅日常接梗金句不断,自带弹幕功能,在小剧场环节更展示了其精湛演技和深厚的舞台功底,艺能全开。王牌收官之夜即将开启,本期沈腾将抛出哪些喜剧包袱继续为观众传递欢笑,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本周五晚揭晓。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