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2018-03-23 20:2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近期,德兴国土局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的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局主要领导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充分意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学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不断提高素质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要敢于面对曲折,勇于直面问题、纠正错误,不断增强党性,保持我们党的旺盛生命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所有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近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分别代表党支部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环节中,大家都不谈优点成绩,只谈缺点不足,深入反思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剖析了行动懈怠的内因,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互评环节,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大家都放弃了老好人思想,真刀真枪、直言不讳指出了其他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上的不足,帮助其他同志发现其在自评环节被忽视的问题,并提出帮助其摆脱思想困境的整改方法,切实达到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局主要领导进行点评。局主要领导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坦诚、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帮助同志、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真正让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团结聚力、警醒提高的作用。他强调,局机关党支部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全体党员在全局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保护耕地、保障发展、保护权益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践中创新佳绩、求新实效、上新台阶、出新亮点,保障重点项目有地,为打造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城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