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2019-11-19 20:5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库尔勒市11月18日讯(通讯员 方承铸)11月17日下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巴州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成员宓博、李雪桐、巴音一行到会进行现场评估指导。会议由指导组宓博主持,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一般党员和群众11人参加本次评估工作会。

21004684105176819_86.jpg

参会人员逐一发言,认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敢于较真,“抓落实”敢动真格,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善。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党的宗旨、对标对表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敢于斗争、严以律己,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巴州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宓博对该行此次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务求实效,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1012033439266337_86.jpg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睿代表班子进行自评,并就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在“严、全、准、实、效”上下功夫,通过严抓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得以不断提升;在深挖细查检视问题中,逐项找准找实问题;在真刀真枪抓好整改中,使整改实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巴州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一行组织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一般党员和群众现场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

[责任编辑:杨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