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九畹溪镇:推进主题教育顶真,问计产业振兴从实

2019-10-29 22:3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王松柏 郭全华 特约记者 邹厚虎)10月29日上午,秭归县九畹溪镇教育系统党总支与周坪村党总支68名党员来到屈原镇西陵峡村四村落和刚刚竣工通车的秭归长江大桥,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238105009521154_18.jpg

在西陵峡村四村落临江景观带,该村落一户一品、一户一景的精美庭院经济吸引了全体党员的眼球。驻足四村落杜成军家即将完工的“漫云2号庭院”前,一方清池、一艘木船、一具石磨将历史厚重的峡江文化浓缩;移步熊辉六农家葡萄园中,粗壮的藤蔓、墨绿的繁叶、可赏玩的奇石无不彰显峡江儿女勤劳、质朴、尚美的品格。满山遍野的橙黄鲜果,酸甜爽口的九月红,宽敞平坦的泊油路、古色古香的护栏亭台、挺拔矗立的节能路灯……处处是景点,处处是产业。如何引领村民规划、遴选、发展产业与振兴乡村瞬时成了党员们一路上热议的话题。

来到雄伟壮观的秭归长江大桥,老党员马尚富同大家一样,无不惊叹这身边的奇迹,拍拍这摸摸那,感慨梦想终成真的巨变,说一定要带老伴和孙子们来看看。青年党员教师望颖充分展示所长,绘声绘色的为大家讲解了大桥建设的来龙去脉。全体党员自觉列队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联村领导谢永彪为大家上了一堂热情洋溢的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有作为,干事创业敢担当,不负光荣使命。

村落理事长代表王永铭深有感触地说,西陵峡村的庭院经济发展模式为我们周坪村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我们回去要好好思考领会,找到符合我们本地实际的产业致富之路。这样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真正能让我们受启发,得实惠。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